close

image.jpeg

避世所

喜歡這個名字

讓人安心寧靜的感覺

所在位置是在熱鬧的師大夜市裡(不騙你~其實還是很熱鬧)

想逃離人群時就上樓吧!

image.jpeg

很容易走過經過錯過的入口

感覺像是故事中靜下心來用心找一下才會出現的入口

image.jpeg

image.jpeg

我真的盡力給提示了哈哈

image.jpeg

如果你猶豫該不該上樓~不用擔心~

看到這個小小的圓形招牌就是了

image.jpeg

樓梯兩側~

image.jpeg

那就走上樓吧!GO!

image.jpeg

沒錯~桃花源近了

image.jpeg

桃花源入口XDD

對了~只能到二樓喔~~

再往上走是一般住家

沒事不要輕易挑戰師大的居民哈哈哈

image.jpeg

當天假日裡面幾乎客滿

所以我們在吧台前方的小桌子入座

只能幫你們拍到這張空桌照

image.jpeg

之前來喝過咖啡

今天主攻餐點

image.jpeg

吧台後方就是廚房

廚房不大但仍供應了不少樣的餐點

點了紅酒燉牛肉-燉菜麵包盤

還有看起來很特別的檸檬奶油刺山柑(酸豆)雞肉義大利麵

image.jpeg

還有提供不少酒精飲品

但酒類小弱弱無法挑戰~

你們這些酒鬼們有來的話記得點酒阿!!

 

店員也跟我們說明餐點現做的關係所以大該都需要等待15分鐘

於是等餐空檔就來拍拍我們周遭的環境

image.jpeg

離入口最近的地方有販賣最近很紅的貓飯(封面也很紅)

還有用咖啡豆麻布袋縫製的杯墊

image.jpeg

另外一側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系列

調味料控的話會很喜歡這裡

(有沒有看到貓出沒注意)(是不是開始想找貓了)

image.jpeg

藏酒瘋婦豐富阿~~~

image.jpeg

不愛調酒類的人也有多種啤酒可以選擇

(你說這是不是酒鬼的避世所)

image.jpeg

來了來了

我真的超餓

光用看的就覺得超好吃

忍不住幫它拍了好多張

image.jpeg

不用說也知道這燉得很嫩

image.jpeg

牛肉塊有三大塊以上

每一個都是入口即化

燉牛肉醬汁濃郁不死鹹

不配麵包的話我也會把它撈光光

這是我今年吃到最好吃的紅酒燉牛肉吧

目前在我心中很難打敗它

好想問店家怎麼煮得這麼好吃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沒有浮誇或收人家錢XDDDDD)

image.jpeg

自家製麵包烤得熱呼呼的

表皮酥酥麵包軟軟

不知道加了什麼有股麥類甚至接近啤酒味的香氣

鬆軟的麵包體也適合沾取牛肉醬汁

單吃或沾著吃都讓人有幸福感(我已經感動流淚了)

可能某個手頭寬裕的日子我會來這點兩份然後吃光光哈哈哈

image.jpeg

名字太長簡稱它雞肉麵

不要覺得他看起來很平凡

這傢伙會顛覆你的味覺

檸檬奶油醬汁很清爽

卻又不會讓你覺得清淡無味

有了酸豆的加入又提升到了另一個境界

什麼境界我無法告訴你(揍)

只能跟你說外面吃不到

好吃的程度讓男人大概幾口就掃光

還不斷說著這好開胃好想再來一盤

(我們真的沒有收店家錢啦哈哈)

真的都超好吃喇!!!真的!認真!

手頭寬裕的日子我們可能會再來吃個四五份

 

吃完兩個胃口大開的人(之後還去買了師大鹹水雞)

終於發現了喵星人

image.jpeg

他的小床位於一堆藏酒中間

這是要怎麼樣的身手才不會撞翻酒瓶走進小床呢?

不要問

image.jpeg

朕要睡了

你們慢走~~~

 

 

 

避世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3號2樓

鄰近捷運站:台電大樓站、古亭站

營業時間:周一周二公休;周三17:00-00:00

     周四14:00-12:00;周五周六14:00-01:00;周日14:00-12:00

電話:(02)23637170

小提醒:基本上這邊屬於個性店家(你懂),不過該有的服務品質一定有~

    但如果你喜歡鞠躬哈腰類型~拜託你不要踏進這個桃花源,打擾這舒適的避世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thful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