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是個天氣舒服偶然經過的午後

被這塊好有質感的招牌吸引

加上一天一咖啡的症頭發作~

image.jpeg

黑白色調的小店

不顯眼但有著擦身而過會讓你倒退腳步回來的魅力

門口的小黑板~

image.jpeg

今天選擇內用~

有漂亮落地窗的店當然選了個靠窗邊的位置假氣質一下XDD

image.jpeg

image.jpeg

菜單就在牆面上請自行過去觀賞點餐哈哈

image.jpeg

這菜單設計鏡面反射讓我隱隱約約曝了光(羞)

老樣子還是點了熱拿鐵

但有個了不得的東西!

古早味麵茶麻糬鬆餅!!!

這口味你說能不點嗎!

等待的時間一樣來看看周遭環境

image.jpeg

最美的一隅

但坐這邊要直接面向外面騎樓需要更ㄍㄟ掰的勇氣才能坐

image.jpeg

好喜歡這樣的黑白色調

image.jpeg

吧檯前的小木箱

image.jpeg

是有型男店員的一間店XDDD

image.jpeg

其實整體環境空間不大

但色調的運用還有座椅放置的安排

即使是小店卻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坐在這邊很舒適又可以自以為很有氣質哈哈哈

image.jpeg

水杯餐具自取喔!

放置自取餐具的地方也相當乾淨

咖啡先送來了~

image.jpeg

喜歡這樣厚實的杯子

溫熱的拿鐵更有溫度~~(是想表達什麼)

有著美麗的拉花~但奶泡卻不馬虎

依然帶著綿密的口感

接著。。。

鬆餅來了來了~~~

雖然點了鬆餅但其實不用等待太久

image.jpeg

溫柔的女店員熱心的幫我介紹

鬆餅上灑了麵茶粉~

可搭配店家自製的黑糖漿

鮮奶油上插著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image.jpeg

我可是一看到就眼睛發亮!!

這是小時候到小雜貨店抽籤的綠豆糕阿!!

覺得好懷念呀~~~~~~

有點黏牙的綠豆糕裹著黃豆粉

吃了覺得熱淚盈眶

對了 旁邊的小熊不能食用(廢話)

image.jpeg

好可愛的組合

待在這心情愉悅的吃鬆餅喝咖啡

小小缺點就是下面使用的石盤

因為是平面的~吃完後麵茶粉被我灑的到處都是

image.jpeg

麻糬鬆餅口感很棒

我最喜歡的就是外皮酥脆的鬆餅

太過像蛋糕體的某知名鬆餅店家那種我就敬謝不敏了。。。

灑著麵茶粉的鬆餅口味獨特

有驚喜又不會不搭嘎

後來看到另一桌情侶點的棉花糖鬆餅也讓我好心動

是真的棉花糖!像雲朵那種!

可惜我沒臉偷拍哈哈哈

只能下次來再試試囉!

 

偶然停下腳步的咖啡店沒讓我失望

裝潢與餐點飲品都有一定質感

還有價錢也是佛心阿~~~~~

 

 

1/2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號

鄰近捷運站:台北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08:00-20:00  ;周六-周日09:30-21:00

電話:(02)37655883

小提醒:低消是一杯飲品喔!不要有意見~我最討厭客人跟我抱怨為什麼低消是一杯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thful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