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放在口袋名單已久的店家

某天在店家粉絲頁得知老闆是埔里人後更想去了XDD

店家位於古亭站與東門站之間的巷弄裡

一樣需要找找囉~~請愛用Google maps喇

image.jpeg

小小的轉角處光從外觀看就覺得超特別

像是城市中忽然冒出的童話小屋

店家的木牌也好可愛

一進門左手邊

image.jpeg

再往右手邊看

是睡覺中的貓老闆XDDD

image.jpeg

老大他正在睡覺

就不吵醒他了

image.jpeg

老闆娘安排我在一張可愛的小桌坐下

這裡面真的是非常迷你可愛的小店

由於其他位置都有客人就不方便拍攝太多內部照片

就當作是個驚喜吧!等你有機會踏進來時就可明白這間店的可愛

先來看看菜單

image.jpeg

image.jpeg

很簡單的兩面菜單

點了大家必點的黑糖拿鐵

雖然也想點名字很可愛的雷夢胖蛋糕

但我怕酸就來個起司蛋糕吧!

image.jpeg

你看看~~~

這個會讓少女心噴發的黑糖拿鐵讓我好想在店裡大叫

image.jpeg

蓬鬆的奶泡上灑滿了黑糖粉~還有檸檬皮屑

組成一張可愛的小熊臉

不管這杯咖啡好不好喝我都會說他好喝

好啦~事實是這杯咖啡是真的好喝喔!!不是只有可愛的外表

image.jpeg

起司蛋糕不是紮實的蛋糕體

有點介於海綿蛋糕的質地

也是較清爽的乳酪味

非常容易吃光光

image.jpeg

這間童話般外貌的小店

餐點也是好童話(好抽象的形容。。)

但真的要大推這杯黑糖拿鐵

用湯匙挖上面的黑糖奶泡吃好幸福

雖是黑糖拿鐵卻又不會過甜

ㄚˇ~你自己去點一杯就會知道了~~(多麼不負責的食記)

咖啡喝得差不多的時候貓大人也醒來溜達了

image.jpeg

圓胖的身體

還有美麗的花紋好想擁抱他>///<

image.jpeg

覺得他生活在這童話小屋裡更合理了

準備結帳離開時還囂張的跳上了我的桌子哈哈

image.jpeg

好想帶回家阿阿阿阿阿阿

 

口袋名單果然沒讓我失望

一定會再回訪~~

不過座位數真的不多~~

想進來喝咖啡要碰碰運氣囉!

 

 

沐肆貓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1巷20號

鄰近捷運站:東門站、古亭站

營業時間:周三-周日14:00-22:00

電話:0988580041

小提醒:無提供訂位服務;想摸貓大人一定要先洗手!!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thful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