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ㄟ黑~

開頭照片想說的是~今天要喝的咖啡店在四平街牛肉麵對面喇~~~

上次在四平商圈附近就有逛到這

默默把這裡放入清單

沒想到又在這麼短時間內再次來到四平商圈當然要喝

image.jpeg

第三元素也是一間以工業風為主題的咖啡店

image.jpeg

不得不說紅磚牆應該是屬於工業風的基本配備了吧!

image.jpeg

吧台空間寬敞

視覺上也蠻舒服的

image.jpeg

在紅磚牆上正進行著很工業風的冰滴咖啡哈哈

image.jpeg

名片上的英文名稱是Luxoo

不過我害羞沒有詢問店員這是不是就是第三元素的意思

快來看菜單!

image.jpeg

菜單有兩種

夾式的菜單是輕食與甜點為主

image.jpeg

另一本則是咖啡與其他飲品類

image.jpeg

這邊除了義式咖啡、冰滴以外單品則是以摩卡壺、虹吸式來呈現

以咖啡店來說提供的方式算是蠻多元了

吧台手應該很忙XD

image.jpeg

還有提供蔬果昔!似乎也是店家的主打

究竟吧台手要有多忙!(你要不要採訪吧台手的心路歷程?)

image.jpeg

連茶類都有阿!!!好全面~~~

雖然品項很多但身為拿鐵控還是點了拿鐵哈

另外在店員推薦下點了烤布蕾

image.jpeg

吧台上有另一張外帶菜單

外帶價格是有優惠的喔!

拿鐵先上桌了

image.jpeg

他們的拿鐵口味較苦

奶泡不算太綿密,跟咖啡的融合沒那麼順

不過我最想說的是

這個IKEA杯子我也有一個!(毆)

這容量算是一杯份量頗多的拿鐵

image.jpeg

烤布蕾

本人極愛吃烤布蕾

應該說吃烤布蕾的話最愛是那層脆焦糖

這要說起某次去飯店吃把費有道自助式甜點是烤布蕾

某個大嬸居然把上面那層焦糖全挖走

我憤恨到差點報警了

扯遠了。。。

image.jpeg

你覺得這道布蕾看起來就是普通布蕾嗎?

等你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他也不就只有一層)

只有驚艷可以形容!!不是金燕(不好笑)

原本我只愛吃那層焦糖下面怎樣都無所謂

但他們的烤布蕾布丁層的部份讓我好驚喜呀!!!

口感好濃郁~根本就是慕斯的口感了

濃濃奶油香~還不吝嗇加了超多香草仔

雞蛋香不會過分多的搶走味道

整體來說甜度與口感很平衡

要不是還要吃晚餐一直壓抑自己不能再點第二個了

不然我真的會點下去!而且還是40元的佛心價~~

這是今年吃到最好吃的烤布蕾!不誇張!

image.jpeg

阿~~這布蕾我要吃十個都不夠!!!!

好吧

我只能說他們的甜點表現太好搶走了咖啡的風采

不過還有另一個搶眼的傢伙

image.jpeg

癡癡等著店員姐姐回來

他可能太常做這個動作了

就連玻璃門上都畫著一隻站著的狗狗XDD

但他有點害羞~除了店員姐姐

其他人他都不屑一顧哈哈

image.jpeg

要去上廁所時發現附近有個桌面還擺著摩卡壺

摩卡壺這東西倒是挺適合工業風的店家

 

今天以完美的烤布蕾度過美好的下午

為了烤布蕾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第三元素 Luxo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110號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08:00-19:00

電話:(02)25073131

小提醒:如果你能吃甜點的話就盡量點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thful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