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不相瞞

小的正是住在早午餐兵家必爭之地的板橋區

早午餐店家多到不少部落格整理成一大篇幅的介紹

懶惰

不想整理

所以早午餐店家的介紹會偶爾隨機出現哈哈哈

image.jpeg

一畝草坪是位於板橋海山高中附近的早午餐

對面則是法務部調查局新北調查處

這條街以小吃居多尤其鹹酥雞更是多

所以有一間早午餐出現倒是蠻顯眼的

對了 雖然店名是一畝草坪

真正的綠色植物出現的區域就是店家前面這塊XDDD

為此我還認真查了一畝多大

但數學極爛的我在換算過程中覺得我還是略過數學這領域比較好

image.jpeg

外面有小黑板

裡面有大黑板

image.jpeg

店家沒有提供紙本菜單喔

所有的項目都在這塊黑板上

雖然我困惑人多時會不會大家都擠在這?

我們點了青醬豬肉燉飯、南洋辣G丁佐起司飯

點完就先看看環境囉

image.jpeg

風格走可愛的小鄉村類型

不過這邊很特別的是不管你坐哪都有電視看

因為這不大不小的空間裡就掛了三台電視阿!!!

image.jpeg

不過我只拍了兩台(電視變成了重點?)

我們點的皆是套餐組合

所以先上了麵包

image.jpeg

吐司中抹的醬很熟悉

似乎是早餐店的美乃滋

甜甜軟軟的土司好入口不刮嘴

image.jpeg

沙拉很有誠意

應該是走健康訴求,裡面放了不少水果

不過雖然是健康訴求但上面還加上了一片洋芋片

就是不要讓你太健康XDDDD

醬汁是酸甜調性~蘿蔓也很新鮮

可惜我這不健康的人苜蓿芽不吃、小豆芽不吃、鳳梨也不吃

image.jpeg

套餐搭配好的鮮奶茶

也是蠻像早餐店的口味~XDD

image.jpeg

燉飯來囉!他的燉飯比較乾式一點

但有把青醬的香氣表現出來

而且裡面料超多!雖然名稱是豬肉燉飯

但我吃到的豬肉反而不多

這盤分量不少的燉飯裡有青江菜、甜豆、甜椒、德式香腸片、杏鮑菇

老實說比較像總匯的概念,但這樣的驚喜也讓我吃得蠻開心的

image.jpeg

南洋雞丁佐起司飯

起司是完美包覆了每個飯粒

所以飯本身有濃濃起司香

醬汁味道有點類似泰式料理的紅咖哩

但從擺盤與配料看得出來店家是真心想要給客人健康的飲食

所以在這邊不用擔心蔬菜吃得太少或擔心過於油膩的問題

image.jpeg

飯後店家境招待了我們薯條!!

沒想到吃得這麼飽了還有薯條可以吃

跪謝老闆

只是老闆給了薯條應該也是怕我們剛剛吃得太健康哈哈哈哈

 

整體吃下來這邊跟早午餐的類型較不一樣

是以飯麵為主~

老闆在結帳時還親切的問我們口味O不OK

還幫我們扣除了零頭!再次跪謝老闆!!

一畝草坪的廚房雖然是開放式的

但坐在裡面卻沒有什麼油煙味

也不用擔心吸入太多油煙

所以。。。

這應該是真的蠻健康的一間店吧哈哈哈哈(敷衍的結語)

 

 

一畝草坪 Air sun wate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3巷19號(

鄰近捷運站:捷運板橋站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22:00

電話:(02)89533668

小提醒:這邊離捷運站其實有一段路程,建議來之前先確認路線比較不會迷路喔~

arrow
arrow

    mouthful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